漳县编办党支部学习制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2-12 】 【选择字号:

    1、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时事政治,学习党建理论、组织工作业务、现代科学知识和市场经济理论。自觉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辩别是非的能力、提高业务素质和科学文化知识水平。 
    2、机关党支部负责机关学习活动的计划、安排和组织,并根据学习计划抓好督办和检查、每半年对机关干部的学习情况和学习笔记进行一次检查,年终总评、总评情况纳入干部考评范畴,作为评先选优条件之一。 
    3、确定干部集中学习日,建立集中学习考勤表。参学人员必须备好专门学习笔记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4、支部负责人对本办工作人员学习情况应进行经常性的督促检查,并安排一名业务骨干每年为机关工作人员上一堂业务课。 
    5、鼓励工作人员参加职大、电大、函大、自学考试及各种技能的培训学习。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