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三项措施 推动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1 】 【选择字号: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漳县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深入分析研究,细化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抓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县委编办及时召开室务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见实效,在工作落实上显担当。紧密结合漳县实际,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全办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二是抓工作,对标对表,切实强化担当意识。紧扣会议精神,围绕全县大局,全面梳理今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细化分解,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持续推进“一条例两办法”的学习宣传,深化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机制体制改革,统筹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推进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体系建设,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三、抓队伍,深化“三转”,扎实开展“五办”创建活动。把“五办”创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化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注重能力提升,创新开展工作,推进职能、方式、作风得到根本转变,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