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发布漳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及县乡“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9 】 【选择字号:

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发布漳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及县乡“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的公告

 

  按照《甘肃省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甘审改办发〔20182号)要求,经县政府同意,现将《漳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以下简称《指导目录》)《漳县县乡“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予以公布。

    《漳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共涉及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868项,其中行政权力事项588项,公共服务事项14项,便民服务事项266项。涉及县级政务服务事项731,其中权力事项588项,公共服务事项14项,便民服务事项129项;乡(镇)级政务服务事项69,其中行政权力事项9项,公共服务事项1项,便民服务事项59项;村级便民服务事项49项;社区便民服务事项29项。

    《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共涉及“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615项(“最多跑一次”事项539项,“不见面”办事事项76项)

    县乡村各级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公布后,将按照国家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动态调整,目录内变更事项按照新规定执行。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9324862277

  电子邮箱:409325578@qq.com

  附件:1.《漳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

      2.《漳县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

 

 

                    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29

《漳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xls
《漳县“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xls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