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2 】 【选择字号: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按照《关于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有关事宜的通知》(定机编办发〔202022)要求,现将《条例》

有关知识测试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县委编办及编委成员单位于4月底前完成知识测试,各乡镇、各部门测试由县委编办统一组织,于5月底前成。

二、测试范围

县委编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及业务人员,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

三、测试形式

本次知识测试统一为开卷考试,卷面分100分,测试成绩80(80)以上合格。

四、有关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把知识测试作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有效落实,确保知识测试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二)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知识测试的组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知识测试,自行评卷,填报统计表(见附件),并将试卷和盖章后的统计表于528日上报县委编办。

    (三)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要将开展《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测试活动的相关经验材料及时宣传报道,并报县委编办。

(四)知识测试试题请各乡镇、各部门于漳县机构编制网自行下载。

 

联系人:蔡海军       联系电话:18093266321

 

    附件:《条例》知识测试情况统计表

               

 

 中共漳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422

 

附件:

《条例》知识测试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                  填报时间:

参加测试单位

应参加测试人员

实参加测试人员

测试成绩

<80

80-90

>90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测试题.pdf
《条例》知识测试题答案.pdf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