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编办加强机关干部执政能力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2-12 】 【选择字号:

    为了加强机关干部的执政能力建设,近日,县编办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提高认识、通观全局、依法行政,努力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提高和体现自身执政能力。 
    一是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把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机构编制各项实际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把依法办事与机构编制各项实际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 
    二是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规范和约束自身执法行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权限和法定程序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杜绝以言代法、徇私枉法等现象的发生。 
  
    三是提高对按程序办事的认识。按照规定的程序、标准、规定、职责办事,坚决纠正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和滥用职权、以权代法的现象。 
    四是提高行政执法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增强行政执法的监督检查,定期公开行政执法工作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提高行政执法工作公开公正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