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编办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2-12 】 【选择字号:

    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县编办采取多项举措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为实行依法执政、科学执政和民主执政,建设和谐海安提供坚实的机制体制保障。 
  一、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按照县依法行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成立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组织、指导和实施全办的依法行政工作,建立健全了编办依法行政工作责任制,做到依法行政工作有专人负责,为依法行政工作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认真学习,提高人员素质。以学法用法为“龙头”,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学法用法的新思潮,利用集体学习时间,组织全办工作人员学习涉及机构编制工作上的法律、法规,牢固树立起编制就是法规的意识和严谨的法律观念,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正派的机构编制队伍。 
  三、强化宣传,营造工作氛围。县编办紧紧围绕《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各种形式的普法宣传学习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