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编委办切实加强干部依法行政意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2-12 】 【选择字号:

  为加大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力度,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法制化、科学化,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漳县编委办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分工,形成了由主要领导对依法行政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办公室具体负责的工作格局。同时,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完善了依法行政相关工作制度,并按时报送依法行政信息。
  二是加大学习培训。通过专题培训、集中学习和自学等途径,加大对相关法律的认知和理解,同时在办公室营造良好的学法氛围,利用工作之余做好相互之间的知识交流,以发现学习的不足并积极改进。
  三是认真落实、强化监督。工作中,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依法行政,要将相关的法律法规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同时强化监督检查,建立相关考核制度,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执行力。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