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委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0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2月19日上午,县编办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第一督导组何志荣一行现场督导,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督导小组职责任务,对编办开展好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编办主任周幸平做动员讲话。周幸平指出,为抓好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前期做了两个方面的准备工作:一是组织准备,成立了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县编委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二是思想准备,先后召开两次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县委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
  周幸平要求,编办全体成员要迅速统一思想行动,准确理解和把握活动的重点,明确活动12个字(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坚持领导带头,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始终用群众观念统领机构编制工作,积极开展“双学双强双比双争”(即学理论、学业务,强政治素质、强业务技能,比作风转变、比工作贡献,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争当优秀编办职工)、“我为机构编制工作谏言献策”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落实。
  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何志荣充分肯定了县编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认为编办的实施方案扎实具体,能突出自身工作特点,自选动作切合实际,要求县编办在活动中,准确把握基本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县编办与县活动办和督导组联系,上报活动开展情况和创新做法。
  会议最后开展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