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8 】 【选择字号:

 

 6月7日,漳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县政府副县长余彦琳为漳县乡村振兴局揭牌。

王永成宣读了县委办公室 县办公室关于调整县乡两级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余彦琳主持挂牌仪式并讲话。

 

根据中央和省市要求以及相关政策精神,将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组为漳县乡村振兴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规格为正科级,由漳县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重组后,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从决战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漳县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开启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将为全县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的力量支撑和体制机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