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联合调研组深入漳县专题调研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选择字号:

 

 

20191023日,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陈树权一行来我县就事业单位改革开展专题调研。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231546361023日上午,调研组与县委编办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县委编办主任冯东荣同志就漳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成效、工作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漳县事业单位改革与党政机构改革同安排同部署同实施,全面完成了县委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类事业单位改革、国有林场改革等专项改革,提前谋划部署乡镇事业单位改革。提出9个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和7个方面工作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31546461023日下午,召开了全市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调研漳县座谈会,陈树权主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县幼儿园、县木寨岭林场等12个事业单位分管业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