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定发展目标 坚定信心决心 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县追赶发展新篇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9 】 【选择字号:

【党代会进行时】李斌参加漳县代表团讨论
来源:定西日报 2021-11-28 21:14

李斌在参加漳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定西新闻网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文举)11月28日下午,李斌在参加漳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报告》通篇贯穿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情怀,处处体现了改革创新、奋力赶超的理念,提出的目标任务非常接地气、可操作性很强,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是一个主题鲜明、实事求是、高瞻远瞩、造福人民的好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128210535 

微信图片_20211128210541 

李斌指出,《报告》对漳县壮大县域经济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漳县高质量追赶发展给予了美好期望。漳县县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对漳县作出的“保护开发两山一井一河,推动经济翻番升位提质,促进特色产业快速增长”的总体要求,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决心,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壮大县域经济、做大做强园区经济、谋实抓好川河经济、创新发展数字经济上率先发力、积极作为。要重点打造好生态旅游康养、岩盐综合开发及盐文化挖掘、新型环保建材和特色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集群,着力增强发展后劲,做到紧盯目标不放松、自我加压善作为、转变作风抓落实、追赶发展争进位、正风肃纪强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县追赶发展新篇章。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