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6 】 【选择字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县委编办将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全办4名科级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其他8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纷纷开展了讨论和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集中体现了我们党五年来的认识和实践成果。报告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报告,通过深入的学习思考,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迅速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为我县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宏伟目标任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证。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