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4 】 【选择字号:

漳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会

 

523日,漳县编办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编办主任冯东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和县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并对我办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县编办主任冯东荣就我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真“学”实“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持续用心用力,坚决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为民尽责,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责任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