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主任赵含栋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21 】 【选择字号:

 

  1019日,省编办主任、省审改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含栋一行来我县,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控编减编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晓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市政府秘书长金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王伟,县委书记党建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静陪同调研。 
    赵含栋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漳县一中、漳县中等专业技术学校等地,就我县推行权责清单进展、落实简政放权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督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在武阳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长刘静就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后,赵含栋对我县近年来的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漳县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机构编制工作,特别在政府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行政审批改革有序推进,简政放权的力度比较大,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就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赵含栋指出,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和谋划,继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加快机构编制法制化进程。要严格按照“控总量、优结构、保重点、促发展”的工作要求抓好机构编制工作,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机构编制改革的红利。机构编制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制、体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解决存在的问题;要重视机构编制的管理和规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用管理来巩固改革成果,不断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省市编办的精心指导下,按照“控总量、优结构、保重点、促发展、增活力”的总要求,扎实推进行政体制改革,严格控制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推进“三项改革”“两项建设”和“一项管理”,努力适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做到了“四个突出”“四个进一步深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省审改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含栋在市长唐晓明,县委书记党建中陪同下深入漳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三单一网建设”

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省审改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含栋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晓明,县委书记党建中、县委副书记刘静的陪同下查看权责清单梳理编制情况

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省审改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含栋一行在武阳宾馆召开座谈会

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省审改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含栋在座谈会上讲话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