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核查组来我县核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1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全面掌握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第一核查组在市编办副主任、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军同志带领下于4月17日到我县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核查。核查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了解和查阅资料的形式,首先实地查看了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卫生局、县人社局等单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落实情况,最后召开了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编办副主任、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军同志在听取了政府常务副县长、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伟同志关于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政务中心高效运行,一站式服务审批极大方便群众办事,各单位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核查组提出了要求,一是县编办要切实履行好牵头单位职责,督促指导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国务院和省市取消下放事项的承接工作;二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6月底前编印完成全县行政审批事项目录;三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努力推动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办概况